海东日报首页

《少年的你》庆获金像奖12项提名:成长路上不容易

2020-02-13 11:05:03 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
《少年的你》获金像奖12项提名
 

新浪娱乐讯 2月12日,在第三十九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提名名单中,由曾国祥执导,周冬雨、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获12项提名,电影《少年的你》官方微博在微博上发文庆祝,称:“恭喜《少年的你》获12项提名。成长的道路上从来没有容易二字,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人。”获奖提名包括: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新演员、最佳摄影、最佳剪接、最佳美术指导、最佳服装造型设计、最佳原创电影音乐、最佳原创电影歌曲。
 网友纷纷留言:“恭喜少年的你,恭喜易烊千玺!!!”“恭喜全体主创”“恭喜《少年的你》剧组,演员易烊千玺未来可期!!!!!”。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