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福建泉州一酒店楼体坍塌 已救出43人

2020-03-08 12:29:30 来源:新华社 点击:

新华社记者在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欣佳酒店楼体坍塌事故现场了解到,截至8日凌晨0时30分,已有43人被救出。
  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欣佳酒店7日晚发生楼体坍塌事故,当时约70人被困。
  凌晨时分,消防救援队员救出一名约两三岁的儿童,这是到目前为止年纪最小的获救者。
  酒店附近小区一位居民对记者说,欣佳酒店7日19时15分左右坍塌时,有明显震感和响声。
  事故发生后,有关方面尽全力组织搜救,调动消防救援和医院参加救治。
  据应急管理部有关负责人介绍,坍塌事故发生后,泉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立即调派7个中队、200余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福建省消防救援总队立即增调福州、厦门、漳州、莆田、龙岩等9个支队,共5支重型搜救队、6支轻型搜救队、800余名指战员、7头搜救犬跨区域增援处置。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