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土乡群众“醉海东”里过大年

2019-02-09 16:15:46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记者 陶成君 通讯员 牟泉 平利斌 摄影报道

在酥软可口的焜锅中感受儿时麦草柴火的温暖,在金黄薄脆的油饼中回忆往昔过年的点点滴滴,在阿哥尕妹的“花儿”里漫醉人们的心田,在冰雪的童话世界里浪漫相约,在醉人的酒香里展现属于土乡的特色与激情……




连日来,随着“青海年·醉海东”系列活动在河湟两岸如火如荼的开展,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的各族群众也在各类民俗传统活动和现代风格主题活动中,迎来了春节。

听,古老的“花儿”吼醉了悠远的天空;看,舞龙舞狮正在激情上演。醉美互助年,处处是吉祥,多姿多彩的民俗风情在年味儿的妆点下让这片多情的土地散发出乡愁的魅力。七彩土乡已备好青稞美酒,集结琳琅年货,醉了你的心,也要醉了你的眼。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