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上北山林场打响垃圾清理战

2019-06-11 10:31:42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记者 雪归 摄影报道

仓家峡景区位于乐都区上北山林场,风景秀美,空气清新,吸引了甘青两省诸多游客。进入夏季后,进景区游玩的人逐渐增多。从5月初开始,为了提升主干道的路容路貌,保持林区的环境卫生,上北山林场紧跟区林草局的总体部署,狠抓基础设施建设、存量垃圾清理和长效机制建设,扎实推进场部和林区环境整治工作,展开了一场垃圾“歼灭战”。

此次清理工作,以“垃圾堆、柴草堆、土堆、粪堆”为重点的清理对象,林场职工和护林人员每三天开展一次全方位、大规模的垃圾治理,并在巩固前期成果的基础上,对照卫生林场的标准自查自纠,集中对积存垃圾进行彻底清理,目前已运送垃圾近百吨。

今年是海东创城的关键之年,乐都区委、区政府大力开展环境整治工作,区林业和草原局下属各林场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不遗余力不留死角,在借助多种方式和途径加强宣传和教育的同时,加大森林资源保护力度。上北山林场是乐都区最大的一个林场,辖区广、任务重、人员少。而林区内游玩的游客随地乱扔垃圾等不文明现象时有发生。为了让景区不再“受伤”,让美景常驻,让我们每一个人都行动起来,共创洁净、优美、舒适的景区环境。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