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青洽会集中签约仪式海东签约2项

2019-06-21 10:57:05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讯(记者 胡生敏)6月20日下午,第二十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集中签约仪式在青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省委常委、西宁市委书记王晓,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伟,副省长王黎明,省政协副主席王晓勇,海东市副市长马统邦及青海省有关地区、部门和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海东河湟新区管委会与绿地集团签订“城际空间站及康养小镇项目”;海东市平安区政府与青海宏博农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平安区大红岭生态田园综合开发项目”。此次集中签约一共签订了20个项目,涉及工业、农业、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


签约现场。时报记者 颜金梅 摄

记者了解到,青海宏博农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全力倾注青宏杏新品种产品研发,取得多项科研成果,荣获省级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称号。2018年4月,在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该公司在海东市平安区大红岭正式启动高原富硒有机林果产业基地建设项目。

该公司负责人罗彬说:“平安大红岭生态田园综合项目建成以后,对项目区的生态保护将起到积极的改善作用,能解决当地剩余劳动力就业问题,增加他们的经济收入,通过产业带动引领区域发展。”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