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环湖赛期间及各赛段天气预报

2019-07-12 10:17:10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讯(记者 王悦)今年6月入汛以来,青海省大部地区呈现“大降水较少,小降水不断”的降水过程特点,6月份降水全省平均偏多近三成。在降水影响下,柴达木盆地大部及东部河谷地区气温偏低,西宁6月份气温较同期偏低1.0摄氏度。

预计“环湖赛”开幕式期间(13日07~13时),青海省海东市河湟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13~25摄氏度,东风1~2级。下午至傍晚(13~20时),多云转阴,气温23~27摄氏度,东风2~3级。

根据青海省气象台中期天气预报,环湖赛在青赛段前期天气总体较好,除了第一、第四赛段有小雨天气外,其余第二、第三、第五和第六赛段天气以多云或晴为主,在青赛段后期第七、第八及第九赛段多降水天气,需注意不利天气对赛事的影响。

另外需要关注的是,“环湖赛”比赛期间,正值青海省“七下八上”的强对流天气多发季节,比赛沿途山区和高海拔地区午后多阵雨或雷阵雨天气,可能对每日赛后相关工作和活动有一定影响,大家要及时关注青海省气象台每日滚动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