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海东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誓师大会

2019-09-11 10:56:38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记者 颜金梅 通讯员 费照林 摄影报道

9月10日,青海省公安厅在西宁举行全省公安机关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誓师大会,海东市公安局在平安区组织了誓师分会场。分会场上,现场700名民警、辅警举起右拳,铿锵有力的誓言振聋发聩、响彻长空。

誓言铮铮,战旗猎猎。誓师大会上,由综合警种、特警、交警、武警、消防、民兵预备役和卫生部门700人组成的7个方阵装备齐全、整齐划一、列阵而立。装甲车、水炮车、排爆车、反恐突击车等特种车辆环绕四周,场面宏大、气势磅礴。

“高原忠诚铁军,力保社会稳定;打赢国庆安保,不辱光荣使命;听党指挥,服从命令;严阵以待,众志成城;决战用我,用我必胜!”700名队员响彻长空的誓言,激荡人心,彰显着全市公安民警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

誓师大会结束后,随着一声令下,各安保力量组成的方队在平安区展开了震慑性武装巡逻,沿途民众欢呼叫好。“海东公安机关将团结一心、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以忠诚担当的战斗精神、英勇善战的过硬本领、一往无前的战斗姿态,亮出法治‘利剑’,挥起正义‘铁拳’,确保各项安保维稳工作措施全面落实到位,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市公安局副局长贺晓峰表示。

“国庆70周年安保是一场特殊的战斗、特殊的考验,是一项必须完成好的政治任务,不允许有丝毫犹豫和退缩,容不得半点马虎和差错。在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的岗位上,我和我的战友们愿用坚守和奉献守护平安。”誓师大会现场,海东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民警鲍生武激动地说。

“国庆70周年将至,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感和历史责任感做好自己的事、尽到自己的责,按照安保工作总体部署,齐心协力,全力以赴确保安保工作不出任何差错。坚定必胜信心,以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切实当好海东安全稳定的‘守护者’。”互助县公安局辅警曹宝山表示。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