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瞄准群众关心关切问题立行整改

2019-10-24 09:32:53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讯(实习记者 巴迎桂)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海东市循化撒拉族自治县各乡镇党委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将重点工作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紧盯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问题,瞄准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期间,循化县文都乡党委根据实际制定了3个月的总体学习计划和7天集中学习清单,以“自学+集中学习”的方式,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筑牢理论基础,增强前进动力。同时,召开专题研讨会,举办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分批次开展培训,引导党员们在学习中查找问题和不足,牢牢拧紧思想“总开关”。

清水乡党委聚焦脱贫攻坚、环境整治、村集体经济“破零”工作等反馈的突出问题进行整改,扎实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活动,形成了3篇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在全乡范围内广泛征求对县级领导班子提出意见建议5条,按照整改落实要求,分别列出问题清单,立行立改意见建议5条,实现了工作提质增效。白庄镇党委坚持将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认真检视班子及成员自身存在的问题。下派7个巡回指导组,深入各村开展督导检查与指导工作,对于存在的问题,分类整理,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及整改时限,形成台账,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截至目前,白庄镇党政领导班子已检视问题19条,整改完成15条,解决16个群众反映的困难问题,为民办实事20件。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