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莫让这些“缺胳膊少腿”减了创城分

2019-12-03 10:29:24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时报记者 宜士 摄影报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诸多必备条件中,市容市貌是一个大项,而干净整洁的店面门头,又是衡量市容市貌的一个标准。然而,记者连日来在海东市平安区街头随机采访看到,不少店面门头上的字“缺胳膊少腿”,甚至还出现了错别字,希望能够引起有关部门重视,尽快予以整治,莫让这些“缺胳膊少腿”减了创城的分。



湟中路的这家服装 店,门头上四个字有两个 残缺不全。
明明是卖轮胎的,结果新平大道上这家店铺自 家的招牌却变成了买轮胎。
新平大道上这家商铺是干啥的?从门头上确 实很难看出来。

湟中路上的这家 理发店,门头上的这个字 仅剩半个绞丝旁。
湟源路上这家水果店,你的“福”字那个点丢 了。
民和路上这家工地上的牌子,不仅残缺不全, 上面的字还是“平安县”。
制作高中底档汽车座套?新平大道上这家店铺应该是制作高中低档汽 车座套的吧?
水井巷内,这家服装店的招牌只能靠猜了。
水井巷内这两家店铺门头上的字也残缺不 全。
光从门头上看,你知道水井巷内这家店铺 是卖什么的吗?
湟源路上这家店铺应该是卖化妆品的,门 头上的“化”字只剩了一个偏旁。

平安撤县改区已经四五年了,互助土族自治县五十 镇至平安区公路上的路牌上仍然写着大大的“平安县”。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