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五一期间我市天气晴好

2020-05-01 09:03:12 来源:海东日报社 点击:
五一假期,很多人都会选择出门游玩,天气状况是许多市民关心的话题。记者从海东市气象灾害预警中心了解到,节日期间,海东全市前期天气晴热,适宜出游,中后期有冷空气活动,气温相比前期会下降4-6摄氏度,并伴有小雨。

预报显示,假日前期(1-3日)全市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中期(4日)以多云天气为主,后期(5日)全市会有一次小雨天气。另外,我市部分旅游景点天气状况良好。乐都瞿昙寺、民和七里寺、循化孟达天池、平安夏宗寺等旅游景点1日、2日、5日以晴天为主,3日、4日以多云天气为主,总体适合出游。

海东市气象灾害预警中心工作人员提醒,此时正处于季节交替时节,气候变化快,昼夜温差大,外出游玩和户外活动要及时关注最新发布的天气预报信息,注意增减衣物,避免感冒。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