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3人被困河心滩 消防人员成功救助

2020-05-03 10:04:01 来源:海东日报社 点击:
5月1日,海东市循化撒拉族自治县查汗都斯乡哈大亥村黄河边,3名群众被困河心滩,循化县消防救援大队人员及时赶到,指战员协同海事局,顺利将被困3人营救上岸。

据了解,该救援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行政车和抢险救援消防车,9名消防指战员迅速赶赴现场进行救援。到达现场后,消防指战员一边联系上游苏志水电站控制放水流量,另一边及时联系海事局派船协助处置。

据前去救援的消防人员介绍,由于水量大且水流湍急,给救援增加了一定的难度。海事局派出舟艇来支援营救。到达后的救援人员经过现场侦查,立刻下令对河岸进行勘察,寻找救援登录地点,并在河流上游设置观察员,下游设置拦截员,同时安抚被困人员保持冷静。随后,协同舟艇驾驶员开的舟艇,经过近半个多小时的营救,3名被困人员被成功救上安全地带。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