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化隆举办东西部协作金秋招聘会

2020-10-19 10:14:21 来源:海东日报社 点击:
本报讯(记者 邓婷 通讯员 马小芬)近日,海东市化隆回族自治县在化隆县扎巴镇举办了2020年化隆县东西部协作金秋招聘会,进一步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对接,帮助困难劳动力、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实现就业。

招聘会现场,来自化隆县各乡镇的求职者积极向招聘单位咨询岗位,企业工作人员向求职者发放企业宣传资料及招聘职位表,详细介绍企业概况、用人需求、工资待遇、员工福利等求职者最关心、关注的问题,并耐心细致地为求职者提供政策讲解、求职引导等咨询服务。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是化隆县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后的第一次线下大型招聘活动,通过此次招聘活动,为化隆县求职者和省内外用工企业搭建了供需平台,能有效缓解省外人力资源市场“招工难”的问题,为更多未就业的化隆籍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城乡劳动者实现就业提供良好的平台,帮助他们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能力,为早日实现转移就业提供有利条件。

据介绍,招聘会参会企业有省市县民营企业和江苏无锡企业共37家,为群众提供招聘岗位1900余个,岗位涉及餐饮、建筑、制造等行业的24个工种。当天共吸引进场求职人数1000余人,200余人进行了求职登记,60余人现场达成求职意向,30人进行了公益性岗位求职登记。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