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一男子假冒军官被抓

2021-04-02 09:41:34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本报讯(记者 颜金梅)近日,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路检路查中慧眼“识妖”,当场查获一名涉嫌假冒解放军军官的男子,将其移交到台子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当日,威远交警中队执勤交警在威边线台子多士代路段开展路检路查时,一辆白色小轿车沿威边线由南向北缓缓驶来,小轿车行至离检查点五十米处的地方停车不前,行迹可疑。执勤交警当即上前对该车例行检查,当交警示意身着解放军军服的驾驶员出示驾驶证、行驶证做进一步检查时,发现眼前的“军官”表情极不自然,对交警的问话闪烁其词,并发现该“军官”所佩戴军衔衔级与其年龄不相符。

经执勤交警对其身份开展进一步核查,确认身着军服男子系互助县林川乡某村人,并承认自己并非军人,而是一名普通打工者,称所着军服是自己在网上购买的。随后,执勤交警在其驾驶的车辆内发现军官大檐帽、领带、军用水杯等物品,初步确定该男子涉嫌假冒军人。

目前,该男子已被威远中队交警移交台子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