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著名画家朱明德心系武汉随笔书画鉴赏

2020-03-04 09:41:10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朱明德,画家。河南省商丘市虞城县出生,在洛阳市长大。在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当兵12年,转业后在北京市水产局工作13年。首都经贸大学研究生毕业。曾在北京市门头沟区委工作8年。曾任北京市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北京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受聘北京师范大学北京文化发展研究院教授、副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第七届理事,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现为中国书画家研究会副会长。

2003年,朱明德时任北京市社会科学院院长、书记。面对非典,他和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全院社会科学家,冒着危险,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献计献策,积极参加抗击非典斗争,得到了市领导的充分肯定。

如今,作为一名退休的画家,朱明德人在北京,心系武汉,随笔书画,聊表内心的关注、悲悯、支持、敬意、祈盼!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