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我省税务部门开门纳谏促发展

2021-03-01 10:15:31 来源:海东日报社 点击:
本报讯(记者 王悦)随着全国纳税人、缴费人需求调查工作的推进,青海省税务部门积极部署、做好学习、加强动员,在全省广泛征询行业,预约法人、财务人员和办税人员的意见,精心组织座谈会,认真倾听纳税人缴费人心声,取得了良好成效。

据了解,青海省税务局以“法治公平、政策落实、权益保障、便捷办税、改进作风”等作为优化纳税缴费服务的着力点,系统思维,整体考虑,统筹推进,精诚精细搞好服务,全面提升青海税务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的能力和水平。在日常工作中把满足纳税人、缴费人的正当需求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和抓手,第一时间为纳税人制作《扫一扫 提需求》通知。通过门户网站、青海纳税服务公众号将调查“二维码”发布,并在全省各地办税服务厅张贴,引导纳税人、缴费人自愿参与调查。截至目前,全省参与调查人数已达13320人次。

同时,结合近期我省税务部门的优化电子税务局调研、税费优惠政策落实工作机制督导等机会,集中组织了8场纳税人座谈会,形成了一需多听、有问能答、有需立办的工作机制。截至目前,已通过座谈会和电话征询主动征求到纳税人、缴费人需求30余项。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