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青海警官职业学院教学基地揭牌

2021-03-05 11:34:36 来源:海东日报社 点击:
本报讯(记者 陶成录 通讯员 郭起言)3月1日,青海警官职业学院实习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海东河湟新区公安分局举行。

当天,青海警官职业学院与海东河湟新区公安分局双方签订实习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书,在专业人才培养、专业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建立长期、广泛的双向交流合作机制。

实习实践教学基地的设立,标志着警院与公安分局的合作关系掀开了新的篇章。据悉,河湟新区公安分局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警院师生创造良好的实习实践条件,搭建好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结合的平台,以培训实战型、专业型人才为目标,严格要求、严格管理,努力让实习生在实习期间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为学生踏入警营打下良好基础,努力把实习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成全省一流的公安后备人才培养基地和河湟公安民(辅)警向警院师生学习交流的优良提升平台。

下一步,青海警官职业学院23名学员将奔赴实习岗位,通过为期4个月的实习,提高业务技能,锤炼过硬本领,为今后成为合格、优秀的人民警察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