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深化隐患排查整治切实筑牢安全发展防线

2021-09-16 09:24:51 来源:青海日报 点击:
9月14日,在国务院安委办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后,省政府即召开省安委会专题会议暨全省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就做好国务院安委会对我省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和近期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安委会副主任李杰翔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国务院安委办视频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化隐患排查整治,切实筑牢安全发展防线。

李杰翔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容不得半点闪失。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时刻绷紧安全之弦,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深刻汲取“8·14”柴达尔煤矿事故惨痛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扎实推进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查反馈问题整改。要持续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紧盯各类风险隐患,坚持系统治理、精准施策,高质量推进专项整治落实工作。要以学习宣贯“新安法”为契机,强化学法知法尊法守法自觉,落实落细安全管控措施,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