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青海省第三十一个 税收宣传月启动

2022-04-06 11:36:23 来源:青海日报 点击:
本报讯 (记者 王菲菲) 近日,在青海圣源地毯集团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国家税务总局青海省税务局以网络直播方式举办以“税收优惠促发展 惠企利民向未来”为主题的第31个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宣传月将围绕“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办好惠民实事、推行便民办税缴费措施”等内容,在全省范围内全方位多渠道开展税收宣传活动,确保纳税人第一时间享受政策红利,畅通税收优惠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

在活动期间,青海税务系统将在全省范围统筹开展媒体记者走基层、公职律师基层行、“我和纳税人的一天”纳税体验等系列活动,组建税收服务体验小分队,和纳税人缴费人一起参与办税全流程,从纳税人缴费人维度体验税务部门服务,及时答疑解惑和征集诉求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质量;围绕“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办好惠民实事、推行便民办税缴费措施”等内容,全方位多渠道开展重点税收宣传报道,讲好青海税务故事。通过微信、微博等线上平台推送税费政策,制作“税务讲堂”短视频,以网课等“云端”开展宣传;通过税务网站、新媒体、办税服务厅等平台,开展“退税减税降费政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宣传展播。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