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青海公安系统13个集体13名个人荣获全国表彰

2022-05-26 09:27:06 来源:青海日报 点击:
5月25日,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对党的十九大以来公安系统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省公安系统13个集体、13名个人受到表彰。

其中,果洛藏族自治州甘德县公安局和玉树藏族自治州治多县公安局获评“全国优秀公安局”;海东市互助土族自治县公安局威远派出所等7个单位获评“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西宁市公安局城西分局禁毒大队大队长罗林发等8名民警获评“全国优秀人民警察”;西宁市公安局城中分局经侦大队大队长葛立业和海北藏族自治州公安局刑警支队副支队长辛金清获评“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西宁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等4个单位获评“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黄南藏族自治州同仁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指导员王成等3名民警获评“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

五年来,青海各级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安保维稳主线和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坚决打好捍卫国家政治安全、严打违法犯罪、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重大安保维稳工作四场硬仗,有力维护了全省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