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2022年六五环境日线上宣传活动启动

2022-06-01 09:53:45 来源:青海日报 点击:
《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规定每年6月5日是环境日,生态环境部确定今年六五环境日主题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从6月1日起,省生态环境厅联合共青团青海省委、青海湖景区管理局、省摄影家协会等部门,启动2022年六五环境日线上主题宣传周活动。

此次活动紧密围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融入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生态友好、创新开放、文明和谐、人民幸福现代化新青海,坚定不移打造生态文明高地,推动《青海共识》《青海倡议》《青海宣言》三个成果转化落地,广泛倡导绿色、节约、环保理念,提升公众低碳意识。

活动涵盖《让中国更美丽》环保歌曲传唱、朋友圈看“六五”、海报联展、“保护青海湖、我是志愿者”线上主题宣讲直播、生态摄影作品线上展播、环保设施“云开放”、环保科普宣传、2021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精彩回放等内容,以期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活动期间,将邀请省内10位社会各界代表录制《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小视频网络传播,倡导公众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举办新闻发布会,发布《2021年青海省生态环境状况公报》,全面反映青海生态环境工作成效。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