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300余种青海特色产品亮相青岛

2022-06-24 09:47:13 来源:西宁晚报 点击:
虫草、蜂蜜、枸杞、牦牛肉干……青海美味飘香青岛!6月23日上午,由青海省海北州人民政府、青海省商务厅、山东省援青干部管理组主办的青海(青岛)商品大集暨“海北优品”进山东展销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据悉,本次展销会以“跨越山海、两‘青’相悦”为主题,组织了50家企业,精心挑选了虫草、蜂蜜、枸杞、麝香、牦牛肉干等300余种高原名优特色产品入驻青岛展销。同时,海北州从绿色有机农畜产品、文化旅游、招商引资等三方面作了推介宣传,并与山东20余家大型商超签订供销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两地经济、文化、商贸等合作交流不断走向深入,共赢发展。

据省商务厅有关负责人介绍,山东与青海有着悠久的历史渊源,通过此次展销会,希望能与山东的企业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搭建线上线下融合平台,拓展交流合作渠道,厚植绿色发展根基,让更多产自青海的特色农产品,走进山东,走向全国,走出国门。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