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省委宣传部扎实推动理论宣讲工作走深走实走心

2023-03-10 10:18:17 来源:青海日报 点击:
近日,省委宣传部印发《关于做好2023年理论宣讲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对做好今年全省理论宣讲工作作出明确安排部署。

《通知》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具体要求,组织开展好党的二十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省委全会精神等重大主题宣讲活动,深入宣讲“六个现代化新青海”建设、打造产业“四地”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打造生态文明高地等理论与实践,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和惠民政策入脑入心,切实转化为青海各族儿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通知》确定了一批理论宣讲专题,进一步明确了理论宣讲的重点内容。

《通知》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努力构建党委统一领导、宣传部门牵头负责、有关部门分工协作、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参与的大宣讲工作格局。要紧密联系现代化新青海建设实际,联系广大干部群众关切和期待,优化内容设置,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宣讲,把鲜活的思想讲鲜活、把彻底的理论讲彻底,切实增强理论宣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要强化人才支撑,努力培养一批长期扎根基层,心系群众、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基层理论宣讲骨干,不断夯实基层理论宣讲工作基础。要广泛宣传报道,全面展现我省开展理论宣讲活动的积极实践和实际成效,充分反映广大党员干部和基层群众的良好风貌,持续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