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第一期组织部长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

2023-06-08 10:10:48 来源:青海日报 点击:
6月5日,第一期组织部长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全省各市(州)、县(市、区)委组织部长、副部长共30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政治训练和专业训练,教育引导市县组织部长提高政治能力、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的本领,践行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本期培训班为期12天,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方式,综合运用讲授式、互动式、分组讨论等多种教学形式,安排省委组织部3名分管负责同志围绕“新时代青海基层党建新实践和重点任务”“干部选拔任用政策解读”“深入实施人才强省战略推动全省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专题进行授课,深入讲解基层党建、干部、人才工作的政策法规和实践经验,并邀请省直各单位负责党建和人事工作同志聆听授课,进一步扩大培训的成效。下一步,还将组织学员赴山东干部学院进行为期一周的学习。引导参训学员进一步深化对“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组织部门是政治机关”的认识,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紧围绕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建设产业“四地”等全省重大战略和中心工作,努力把学习培训的成果有效转化到提高认知、增强本领、推动工作上来,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