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祁连山国家公园首个省外生态学校在苏州挂牌成立

2023-06-08 10:11:59 来源:青海日报 点击:
6月7日,祁连山国家公园首个省外生态学校——苏州文景实验学校(翰林路校区)通过“云上”挂牌成立。这是继青海省内三批“生态学校”挂牌后,祁连山国家公园首次设立的省外生态学校。标志着祁连山国家公园自然教育体系化发展格局正在加快形成。

据了解,此次设立的“苏州工业园区文景实验学校祁连山国家公园生态学校”是打通祁连山国家公园向省外探索自然教育的有力途径,是打造“升级版”生态学校的积极探索。青海省林业和草原局一级巡视员王恩光表示,希望通过与苏州文景实验学校的充分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享绿色创新研究、自然教育研学的成果经验,促进生态产业园、生态课堂等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的共建共创活动,高质量塑造跨省共建生态学校的典范,努力为我国自然教育事业发展探索更多有益经验。

此次跨省共建生态学校,旨在推动两省联动,不断丰富拓展生态学校品牌内涵和实践路径,深入探索生态学校合作发展新模式、新举措,以更高站位、更宽视野和更大格局推动自然教育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