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 开设信用服务综合窗口

2023-06-09 10:29:58 来源:西海都市报 点击:
查询信用状况、修复信用更便利了!近日,西海全媒体记者从青海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获悉,该中心新开设信用服务综合窗口,为全省法人单位和社会公众提供信用状况查询、信用修复、信用宣讲以及引导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经营主体入驻“青信融”平台等一站式、专业化、高质量的信用服务。

新开设的信用服务综合窗口位于西宁市城西区五四西路86号4号楼1楼办事大厅41号窗口。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依托信用中国网站、信用中国(青海)网站、青海省信用报告一体化查询系统,为法人、自然人提供信用报告查询打印等便捷服务,帮助经营主体及时了解自身信用状况、信用修复政策的同时,现场一次性为其复核提交相关修复材料,依法依规尽早修复失信信息,消除不良影响,重塑良好信用,助企轻装上阵。同时,通过工作人员面对面宣讲信贷政策、推介“青信融”平台,引导企业入驻平台,发布融资需求,点选融资产品,撮合融资业务,助企纾困解难。

近年来,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紧紧围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这一核心工作任务,扎实推进“信用青海”平台网站群建设、持续归集共享公共信用信息、实施分级分类信用监管等重点工作,不断拓展信用报告查询渠道、压缩企业信用修复时长、引导企业主动信用承诺,推动全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稳步前行。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