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尖扎县精彩文旅活动等你来

2023-06-09 10:31:05 来源:西海都市报 点击:
6月9日14时30分,黄南藏族自治州尖扎县将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第七届“五彩神箭”国际民族传统射箭邀请赛暨达顿文化活动有关情况,西海都市报全媒体平台将全程直播这场新闻发布会,带你领略尖扎美景,走进尖扎各项文旅活动。

2023年第七届“五彩神箭”国际民族传统射箭邀请赛暨达顿文化节将于6月25日至29日在“中国民族射箭运动之乡”——黄南州尖扎县马克唐镇启动。尖扎县发出邀请,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来黄河臂弯的县城做客。发布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将详细介绍尖扎县旅游文化资源以及尖扎县推出的各项重磅活动。

尖扎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全省文化旅游资源的富集地。近年来,尖扎县按照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总体部署,聚焦打造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目标,强化顶层设计、高位推动,从更大格局、更高层次、更多领域去谋划和提升文化旅游发展水平,“十三五”以来,全县文化旅游投资达25.67亿元,年均增长率20.15%,有力地促进文化旅游产业提质升级,增强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拉动力,最终将文化旅游业打造成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富民强县的新支柱。

9日14时30分,我们在西海都市报微信视频号、抖音号、快手号与您不见不散。本次直播也将在尖扎县融媒体视频号同步直播。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