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福建一艘渔船在汕头海域触礁 4人遇难4人失联

2020-09-21 17:21:19 来源: 新华网 点击:

(图文互动)(1)福建一艘渔船在汕头海域触礁  4人遇难4人失联

  9月21日,6名遇险船员被东海救助局第二救助飞行队专业救助直升机救起。新华社发(李林摄)

记者从福建海事局获悉,21日6时许,福建泉州籍渔船“闽惠渔01459”在汕头南澳岛东南约11海里处触礁,船上14人弃船逃生。截至21日11时,已有6人获救,4人遇难,另外4人失联。

接到广东省海上搜救中心转来的事故报警后,福建省海上搜救中心立即组织各方搜救力量,协助开展海上救助行动。目前,搜救行动仍在紧张进行。(记者王成、张华迎)

(图文互动)(2)福建一艘渔船在汕头海域触礁  4人遇难4人失联

  9月21日,福建泉州惠安籍渔船“闽惠渔01459”触礁后,遇险船员及救生筏漂浮在海面上。新华社发(李林摄)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