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英超综合:强不胜弱 狼队突围

2020-01-19 10:48:52 来源:新华社 点击:
18日的英超赛场格外不平静,曼城、热刺均被排名远低于自己的对手逼平,前者2:2主场战平水晶宫,后者客场0:0与上轮才逃离降级区的沃特福德互交白卷。切尔西更是0:1败走纽卡斯尔,狼队则没有给南安普敦爆冷机会,在客场落后两球的情况下以3:2逆转。
当日,土耳其前锋托松第39分钟利用角球机会头球冲顶得分,帮助水晶宫取得领先。此后很长时间内,曼城面对组织有序的对手似乎都找不到突破办法。直到比赛最后10分钟,阿圭罗挺身而出。阿根廷前锋先是第82分钟接热苏斯横传近距离破门。5分钟后,这个小个子球员又头球击地反弹入网,让曼城的反败为胜近在眼前。
然而,第90分钟扎哈横传,皮球打在费尔南迪尼奥腿上弹进大门,曼城的胜利转眼变成平局,在比利物浦多赛两场的情况下还落后“领头羊”利物浦13分。
当日迎来49岁生日的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赛后难掩失望,他说:“我们竭尽全力想要赢得胜利,但最终我们还是丢了两分,因为我们无法阻止对手的反击。可是我们必须继续,还有许多场比赛,我们必须保住下赛季参加欧冠的资格。”
换帅后迎来触底反弹的沃特福德继续强势表现,若不是德尼主罚的点球被热刺门将加扎尼加扑出,沃特福德很有可能全取3分。当日,热刺主帅穆里尼奥并不服气,他表示论表现理应是热刺获胜。“我们控制了比赛,特别是上半场。我们极具威胁,创造了一些机会,但却没能破门。”
事实上,热刺差一点就完成绝杀。终场补时阶段,拉梅拉的射门被第89分钟才替补上场的沃特福德新援普塞托用脚勾出,皮球只差10毫米就能满足整体过线的规定。这是刚刚从乌迪内斯转会而来的普塞托第一次代表沃特福德出场。
 赛后,热刺以31分排名第八,沃特福德以23分位列第17。
另外,切尔西被纽卡斯尔联第94分钟破门,客场0:1落败;埃弗顿1:1战平西汉姆联;布莱顿1:1平阿斯顿维拉以及“副班长”诺维奇城1:0击败倒数第二伯恩茅斯,都属于高排名未取胜。只有狼队下半场连追3球,没有让身后的南安笑到最后,其中希门尼斯独中两元。(记者张薇)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