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周琦三分准绝杀 新疆赢下内线“撕咬”战

2020-01-20 10:07:43 来源:新华社 点击:
19日,CBA联赛第29轮在沈阳展开一场焦点战。新疆队四大内线虽然合计犯规20次,但还是凭借周琦在终场前30秒投进的三分球奠定胜局,以114:111逆转战胜辽宁。
主场作战的辽宁队本来打得不错,第二节中段凭借史蒂芬森和刘志轩相继命中三分球,一度领先19分。不过新疆队西热力江在球队困难的时刻站了出来,第二节单节投进3个三分球帮助球队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57:52。
易边再战,比赛火药味越来越浓,双方在内线身体接触非常多。不过决定比赛走势的还是外线手感,新疆队这一节命中4记三分,并以85:84的1分领先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末节决战,双方身体接触更加频繁,比赛也越发激烈。新疆队内线周琦的下场一度让辽宁队看到了赢球的希望,但他距离比赛结束还有3分钟时返回球场,并在比赛还有1分钟结束时连得5分,成为比赛的关键先生并带领球队赢下比赛。
赛后,辽宁队主帅郭士强将失败的原因归咎于防守。“遗憾我们输掉比赛,不过球员表现很好,很感谢他们。今天唯一没做好的是防对方三分。虽然我们赛前布置了,但还是让对手投中15个,新疆就是靠这个赢比赛。”(记者张逸飞)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