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中国男子冰壶队晋级世锦赛

2020-01-20 10:11:38 来源:新华社 点击:
 在日前于芬兰进行的2020冰壶世锦赛资格赛复赛中,中国男队以10:5击败俄罗斯,取得七连胜的同时成功晋级2020男子冰壶世锦赛,中国冰壶队也完成了2020年世锦赛满额参赛的目标。
中国队派出邹强、田佳峰、王智宇、许静韬与韩鹏出战此次比赛。在首场比赛不敌芬兰之后,中国队开启连胜模式,先后战胜墨西哥、波兰、日本等队伍,并以一波六连胜成功晋级复赛对阵俄罗斯,胜者将直接获得世锦赛入场券。
中国队与俄罗斯队在比赛前期一度平分秋色,不过随着中国队攻势加强,一度取得6:1的领先。随后俄罗斯队将比分追至5:6,但中国队稳扎稳打在第八局后手拿到4分以10:5领先,俄罗斯队选择认负。
俄罗斯队在随后的比赛中击败日本队,获得另外一张世锦赛门票。
此役过后,中国男队、女队与混双三个队伍均已获得世锦赛资格,中国冰壶队实现了2020年世锦赛满额参赛的目标。2020年男子世锦赛将于3月份在苏格兰进行,女子世锦赛与混双世锦赛将分别于3月份和4月份在加拿大进行。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