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英超综合:续航能力惊人 “红军”胜“红魔”

2020-01-20 10:12:14 来源:新华社 点击:
本赛季一路飞驰的利物浦依然没有放缓脚步的意思。19日面对本赛季英超上半程唯一未能战胜的对手曼联,“红军”一头一尾各入一球,2:0确保全取3分。
当日在安菲尔德,范迪克开场第14分钟就接阿诺德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助“红军”早早取得领先。缺少了队内头号射手拉什福德的曼联下半场表现有所起色,给利物浦造成一定压力,但埃及射手萨拉赫终场补时阶段接门将阿利松的大脚开球一路杀入禁区单刀破门,让曼联追平的希望彻底破灭。
22场比赛21胜1平,“红军”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已将领跑优势扩大到16分。就连利物浦主帅克洛普都对球员们在场上保持的能量赞叹不已。
排名第三的莱斯特城则未能摆脱本轮英超强队普遍疲软的命运,客场1:2不敌排名中下游的伯恩利。尽管巴恩斯第33分钟从中场一路狂奔而后打门命中,让“狐狸”力拔头筹,但主队韧劲十足,第59分钟由伍德近距离捅射破网扳平比分。此后,莱斯特城曾获得点球机会,但目前占据本赛季英超射手榜首位的瓦尔迪主罚被扑出。第79分钟,韦斯特伍德禁区内怒射破网,伯恩利就此实现逆转。
本轮过后,莱斯特城以3分差距继续位列曼城之后,第四名切尔西本轮输球后保持39个积分,依然领先第五名曼联5分。(记者张薇)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