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西甲-皇马1-0超巴萨登顶

2020-01-27 17:29:59 来源:网易体育 点击:
网易体育1月27日报道:

北京时间1月27日凌晨4时,西甲联赛第21轮,皇马客场1-0战胜巴拉多利德,排在西甲积分榜首位。第12分钟卡塞米罗打进一球但被判越位无效,第78分钟纳乔头球破门打入唯一进球。第87分钟塞尔吉也曾打进一球但被判无效。

西甲-TK助攻纳乔头球制胜 皇马1-0小胜超巴萨登顶

第2分钟,安东尼托长传球,库尔图瓦将球拿到。第5分钟,门迪左路传中被挡出。第10分钟,费尔南德斯飞铲罗德里戈,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西甲-TK助攻纳乔头球制胜 皇马1-0小胜超巴萨登顶

西甲-TK助攻纳乔头球制胜 皇马1-0小胜超巴萨登顶

第12分钟,克罗斯开出任意球,禁区后点的卡塞米罗头球破门,不过主裁判随后观看了VAR,判罚卡塞米罗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16分钟,巴拉多利德开出左侧角球,被库尔图瓦扑出。第24分钟,本泽马传球太大,马西普将球解围。第27分钟,巴拉多利德开出右侧任意球,禁区内的乌纳尔没能碰到球。第29分钟,伊斯科挑传,门将马西普出击将球拿到。第32分钟,安东尼托右路传中,拉莫斯抢先解围。

第34分钟,塞尔吉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拉莫斯成功断球。第36分钟,纳乔右路低平球传中,萨利苏出脚将球踢出边线。第37分钟,瓦拉内犯规吃到黄牌,随后巴拉多利德开出任意球,埃梅特里奥传中被库尔图瓦飞身扑出。第39分钟,卡塞米罗禁区外射门打高。第41分钟,罗德里戈右路传中,被对方后卫将球顶出禁区。第43分钟,本泽马左路将球传入禁区,萨利苏头球解围。第44分钟,巴拉多利德左路传中,门迪头球顶出底线。第45分钟,米歇尔开出右侧角球,本泽马头球解围。上半场结束,皇马暂时客场0-0平巴拉多利德。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克罗斯开出右侧角球,被对方球员抢先解围。第48分钟,加西亚长传,塞尔吉被判越位。第51分钟,罗德里戈射门被马西普倒地扑出。第53分钟,皇马开出角球,拉莫斯头球被巴拉多利德球员挡出底线。第57分钟,莫德里奇抗议判罚,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58分钟,伊斯科传球,本泽马射门力量太轻被门将得到。第61分钟,罗德里戈带球被萨利苏犯规,皇马获得禁区线上的直接任意球。第62分钟,伊斯科主罚任意球射门打高。第67分钟,罗德里戈传中,禁区后点的本泽马头球偏出门柱。

西甲-TK助攻纳乔头球制胜 皇马1-0小胜超巴萨登顶

第72分钟,伊斯科传中,门将马西普将球拿到。第76分钟,纳乔拉倒阿尔卡拉斯,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78分钟,克罗斯开出右侧角球,卡塞米罗头球被解围,随后克罗斯再次传中,纳乔头球破门,皇马1-0领先!第83分钟,克罗斯开出左侧角球,本泽马在后点拿球后小角度射门,马西普将球扑住。第84分钟,莫德里奇后场拿球被抢断,莫雷诺禁区外远射打偏。

西甲-TK助攻纳乔头球制胜 皇马1-0小胜超巴萨登顶

第87分钟,巴拉多利德开出左侧角球,后点的塞尔吉将球打进,不过主裁判示意他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全场比赛结束,皇马客场1-0小胜巴拉多利德。

巴拉多利德出场阵容442:1-马西普/18-安东尼托、4-基科、27-萨利苏、6-加西亚/16-埃梅特里奥(81' 富安特)、24-莫雷诺、21-米歇尔(58' 比利亚)、14-阿尔卡拉斯/9-乌纳尔(76' 普拉诺)、7-塞尔吉

皇马出场阵容433:13-库尔图瓦/6-纳乔、5-瓦拉内、4-拉莫斯、23-门迪/10-莫德里奇(88' 巴尔韦德)、14-卡塞米罗、8-克罗斯/27-罗德里戈(92' 约维奇)、9-本泽马、22-伊斯科(73' 巴斯克斯)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