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2020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延期举办

2020-04-02 15:53:36 来源:新华社 点击:
新华社上海4月2日电(记者朱翃 许东远)记者2日从上海久事体育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5月举行的2020年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将延期择日举办。
自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以来,许多国际顶级赛事都已宣布延期或取消。出于对目前世界各国疫情防控政策的理解和尊重,也为了降低全球出行风险,最大程度保障骑手、裁判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上海久事体育与环球马术冠军赛国际赛事组织、国际马术联合会、中国马术协会以及上海市体育局,决定原定于2020年5月8日至10日举办的这项马术冠军赛延期择日举办。
上海环球马术冠军赛作为全球最高级别的五星级马术障碍赛的分站赛之一,每年均吸引了世界顶级的骑手和赛马前来参赛。赛事举办至今6年。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