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维尔纳上演“帽子戏法” 莱比锡重返前三

2020-05-25 10:13:37 来源:新华社 点击:
新华社柏林5月24日电(魏颀)2019-2020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24日进行最后3场比赛,其中莱比锡客场5:0大胜美因茨,重回积分榜前三。
上半赛季,莱比锡在主场8:0“羞辱”美因茨,维尔纳就独中三元,本轮比赛维尔纳依然威风八面,重演“帽子戏法”。比赛仅过11分钟,莱默尔右路快速突破后下底传中,维尔纳在禁区内直接推射入网。第23分钟,萨比策右路传中,丹麦人波尔森门前高高跳起把球顶入球门。13分钟后,波尔森和萨比策“交换角色”,萨比策接波尔森传球后打入本场比赛第3粒进球。
下半场,莱比锡继续碾压美因茨。刚开场不久,坎普尔和波尔森二过一配合后横传中路,无人看防的维尔纳左脚推射扩大比分。第54分钟,夸伊森一脚远射,完成美因茨队全场第一次射门。第75分钟,波尔森在中场快速发出任意球到前场,维尔纳在跑动中用左脚脚弓将球吊入球门,完成“帽子戏法”。莱比锡积54分排名第三, 落后积分榜第二名多特蒙德3分。
沙尔克04继上轮联赛客场0:4败给多特蒙德后,本轮比赛又在主场“净吞”3球,负于有保级之虞的奥格斯堡,已经连续9轮未尝胜绩。第6分钟,奥格斯堡的勒文主罚禁区外任意球直接破门。第76分钟,巴泽倒地铲射将球打进,比分进一步扩大。补时阶段,科尔多瓦抓住沙尔克04后防失误的机会,将比分定格在3:0。
在另外一场较量中,直到比赛第88分钟,杜塞尔多夫都以2:0领先对手科隆,但在最后阶段,科隆的莫德斯特和科尔多巴分别头球破门,最终两队握手言和。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