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世界台联:将为海外选手参加世锦赛提供帮助

2020-07-05 11:18: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点击:
2020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将于7月21日至28日闭门进行,来自世界各地的128位选手将前往谢菲尔德参加比赛。

然而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以及各国之间通航受阻等影响,不少球手已经宣布将不会前往英国参赛,其中就包括了中国选手周跃龙、肖国栋、赵心童等。

对此,世界台联主席杰森·弗格森表示:“自从病毒蔓延以来,我们从未停止努力,以确保每个球员都有机会参加世界锦标赛。疫情影响下,这将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但不是不可能的任务,现在我们让球员可以做出自己的选择。我们竭尽所能支持球员参加比赛。”

“少数人表示他们决定不来英国,但是绝大多数仍将参加比赛,毫无疑问,比赛是必须继续进行的。这是一项全球性运动,本届比赛仍将有来自全球各地的选手参加。我们已经为他们中的许多人,提供了签证和旅行证件方面的支持,其中一些人已经在英国并准备开始比赛。”他说。

据悉,世锦赛资格赛的抽签仪式将于7月6日报名截止后进行。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