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张庆鹏正式宣布退役:再见我战斗半生的赛场!

2020-09-20 12:06:58 来源:人民网 点击:
张庆鹏 资料图
张庆鹏 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9月20日电 9月19日晚,上个赛季效力山东男篮的39岁老将张庆鹏宣布退役。

张庆鹏在微博中写道:“二十载职业生涯,一辈子无悔追‘球’!在辽宁挥洒青春的畅快,在新疆与伤病‘肉搏’的坚韧,在北京圆梦冠军的喜悦,在山东执着追梦的守望!这一切的一切,只源于篮球,只因为热爱。作为一名体制内培养出来的职业球员,我由衷地感谢CBA带给我的一切,这是我毕生的荣光!然而,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在经历了内心长久地挣扎与斗争之后,今天,我终于做出了这重要的决定。再见我朝夕相伴的队友!再见我战斗半生的赛场!再见CBA!再见……但请你们,请爱着我的,爱着篮球的你们相信,挥别赛场并不意味着告别篮球;退役的我会奔向更广阔的舞台,继续为中国篮球拼搏!只因为,这是我一生挚爱!”

张庆鹏1981年3月28出生于辽宁省抚顺市,司职控球后卫 。曾先后在辽宁、新疆、北京、山东等队效力,并曾代表中国男篮征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