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未到场参赛 那不勒斯被判0:3负于尤文图斯

2020-10-16 12:00:34 来源: 新华网 点击:
 针对那不勒斯4日未能参加与尤文图斯的意甲联赛一事,意大利足协纪律委员会14日作出决定,判该场比赛那不勒斯0:3告负,并加罚1分。

在意甲第三轮尤文主场同那不勒斯的比赛开始前,那不勒斯有两名球员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由于受到当地卫生部门限制,球队未能前往都灵参赛。但是,他们延迟比赛的要求被意甲联盟拒绝,联盟根据条例认为,那不勒斯理论上依旧有超过13名可以参加比赛的健康球员,未达到延迟比赛的条件。

在前两轮比赛中,那不勒斯均取得胜利,打入8球且一球未失。据悉俱乐部将对此判罚提出上诉。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