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2021年花滑四大洲锦标赛因疫情取消

2020-10-17 19:18:01 来源:新华网 点击:

国际滑联(ISU)16日宣布,因疫情影响原定于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的2021年花样滑冰四大洲锦标赛取消。

国际滑联在声明中说,考虑到疫情对赛事组织者和参赛者的影响,国际滑联理事会决定取消2021年的三项锦标赛,分别是:花滑四大洲锦标赛(澳大利亚悉尼)、短道速滑四大洲锦标赛(美国盐湖城)、速度滑冰四大洲锦标赛(加拿大卡尔加里)。

此前,国际滑联曾宣布,原定于今年3月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的2020年花样滑冰世锦赛因疫情被取消。(记者岳东兴)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