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英超综合:利物浦首次主场五连败 热刺小胜富勒姆

2021-03-05 15:12:45 来源: 新华网 点击:
英超卫冕冠军利物浦的下滑似乎还未触底。“红军”当日0:1不敌切尔西,遭遇队史首个联赛主场五连败。热刺则在“伦敦德比”中客场1:0小胜为保级而战的富勒姆。

上轮客场2:0击败积分垫底的谢菲尔德联,让利物浦终于止住了英超赛场四连败的颓势。但4日回归安菲尔德迎战切尔西,“红军”上半场完全处于被动。尽管维尔纳第24分钟的打门被VAR判定越位在先无效,但切尔西还是成功地在上半场结束前打破僵局。第42分钟,坎特大脚长传找到左路的芒特,英格兰新秀摆脱防守后禁区内横向带球打门得手。

下半场,急于扭转局势的利物浦苦苦找不到突破口。菲尔米诺禁区内的传球曾打在坎特手上,但主裁并没有判罚点球。而利物浦之后也始终无法创造出真正的得分机会,2021年以来的11场联赛只拿下10分。

1月底上任以来未尝败绩的主帅图赫尔已把切尔西带至积分榜第四。利物浦则位列第七,只领先第8名热刺1分,但热刺还有一场比赛在握。

热刺当日在对富勒姆的比赛中,第19分钟发动快速反击,孙兴民左路突破下底传中,中路的阿里接应打门,球被对方球员挡入自家球门。富勒姆在比赛最后阶段不断施压,但热刺最终保住胜果,自去年11月以来首次在英超赛场实现连胜。

同日,埃弗顿凭借理查利森的头球客场1:0击败排名倒数第二的西布罗姆维奇。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埃弗顿以46分排名第五,仅落后切尔西1分。(记者张薇)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