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西甲综合:“领头羊”马竞客场战平皇家贝蒂斯

2021-04-12 15:20:32 来源: 新华网 点击:
2020-202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0轮11日继续。在当日一场焦点战中,西甲“领头羊”马德里竞技客场1:1战平皇家贝蒂斯。

比赛第5分钟,若昂·费利克斯直传,科雷亚禁区左路的射门被封堵,卡拉斯科抓住对方门前陷入混乱的良机近距离打空门得手,为客队先开记录。第20分钟,莫雷诺左路传中,特略点球点附近捅射破网,为贝蒂斯将比分扳平。下半场伊始,若昂·费利克斯因伤被换下,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凭借这场平局,马德里竞技以20胜7平3负积67分的成绩重新夺回联赛积分榜榜首。但眼下“床单军团”仅领先排名第二的皇马1分,对排在第三的巴萨的优势也仅有2分,西甲冠军争夺重新变得白热化。

当日的其它几场比赛,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2不敌奥萨苏纳,巴伦西亚主场2:2战平皇家社会;巴拉多利德则在主场1:2负于格拉纳达。(谢宇智)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