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葡超综合:葡萄牙体育遭遇两连平

2021-04-12 15:21:03 来源: 新华网 点击:
葡超“领头羊”葡萄牙体育队11日坐镇主场1:1被法马利康队逼平,领先第二名波尔图队的优势被缩小至6分。

第25分钟,客队门将出球失误,保利尼奥助攻贡萨尔维斯推射入空门,后者攻入本赛季联赛第16球。仅仅2分钟后,法马利康由左路发起快攻,23岁的巴西籍前锋安德森禁区内左脚劲射攻破了阿丹把守的大门,将场上比分扳平。

易边再战,葡体小将托马斯和曼城租将波罗连续错失良机,阿丹做出精彩扑救。补时阶段,卡布拉尔近距离射门偏出。葡体主帅阿莫林因在终场哨响后对主裁表示不满而领到红牌。最终,葡萄牙体育队在主场无奈收获一场平局,但仍保持着本赛季联赛不败纪录。

同日,排名第四的布拉加队主场1:1被贝伦人队逼平,距离欧冠区还有3分差距。坐镇亚速尔群岛的圣克拉拉队5:1大胜排名垫底的国民队。吉维森特队下半时送出乌龙大礼,最终1:2不敌莫雷拉人队。(陈柏乔)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