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中国家庭帆船赛宁波湾站开幕

2021-10-17 17:04:34 来源:新华网 点击:
2021中国家庭帆船赛宁波湾站比赛16日在宁波湾天妃湖拉开帷幕。比赛为期两天,设Hobie Getaway和Hobie T2两个组别,共有60组家庭的近两百名选手参赛,赛事规模创家帆赛分站赛纪录。

宁波滨海旅游休闲区开发建设管理中心主任夏勇说:“此次宁波湾家帆赛的举办将带动宁波湾水上运动产业发展,对后期开展帆船的各类衍生活动和赛事起到很好的带动作用。”

这是宁波一年内两次获得家帆赛举办资格,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傅丹青表示:“宁波拥有众多适合进行帆船运动的水域。这次家帆赛是第一次来到天妃湖景区,这里拥有非常好的天然港湾,拥有非常美丽的山水景色,水质也非常好,非常适合开展大众帆船运动。”

多次参加家帆赛的常浩说:“感谢家帆赛将大众帆船带到我们身边,让我们用比较低的成本体验帆船这项极具趣味又益智的水上运动。家帆赛能够帮助我们调整心态,希望我们在工作和生活中也能像玩船一样收放自如。”

根据航行细则,风力超过15节不进行比赛。当日风力达到18节,出于对参赛选手安全的考虑,未进行比赛。不过,组委会邀请“中国女子环球第一人”宋坤做了“环球航行——不为彼岸,只为海”的分享。

本次赛事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主办,宁波市体育局、宁波市奉化区人民政府支持,宁波滨海旅游休闲区开发建设管理中心等单位承办。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