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巴洛特利重返意大利国家队

2022-01-25 12:40:16 来源:新华社 点击:
为备战三月份进行的世界杯附加赛,意大利男足国家队24日公布了一份35人集训名单,时隔三年多后,前锋巴洛特利重返球队。

在此前的几场比赛中,意大利队的进攻端表现不令人满意,因此有媒体猜测巴洛特利有望回到球队。“蓝衣军团”现任主教练曼奇尼对巴洛特利颇为了解,两人此前曾在国际米兰和曼城共事。今年31岁的巴洛特利原是意大利队锋线主力,现效力于土耳其球队代米尔体育队,他上一次为国家队出战还是2018年9月。

在这份大名单中,有7名球员首次入选,其中包括萨索洛中场弗拉泰西和2名归化球员费利佩、佩德罗。多纳鲁马、博努奇、若日尼奥等几名国家队常客并不在名单之列。按照计划,球队将在26日至28日展开集训。

由于未能获得卡塔尔世界杯直通资格,意大利队将在3月份参加附加赛,并于首战对阵北马其顿队。意大利队如果胜出,还将迎战土耳其队与葡萄牙队之间的胜者,以争取一个世界杯参赛资格。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