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CBA公司:CBA联赛是大家共同的家园

2022-08-10 10:20:14 来源:新华社 点击:
新华社北京8月9日电 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公司9日发布公告称,会根据各项工作的进展,适时发布相关的动态和消息,并表示愿与所有真正关心、支持中国篮球和CBA联赛的有志者一起努力,共同打造一个更好的CBA联赛。

此前一段时间,关于CBA联赛的各种消息较多,对此CBA公司表示,他们提供相关背景材料,期待各方面更全面地了解事实,更理性地讨论和提出建设性意见,“CBA联赛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家园”。

CBA公司表示,依据2018年5月25日开始执行的《中国篮球协会注册管理办法》和CBA公司股东会相关决议,并结合实际情况,CBA公司制定了现行的《CBA联赛球员选秀、工资帽、聘用及交易管理规定》,目的之一就是杜绝联赛薪资盲目膨胀的现象,引导俱乐部理性投资,确保俱乐部、球员和有关各方的利益。

CBA公司表示,CBA联赛的各项制度和规定,都是逐步制定和完善的。CBA公司将继续积极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推动联赛向更加成熟的方向发展。

“CBA公司同样也希望,有关各方遇到问题,能够通过正规途径,按程序向CBA公司表达诉求,共同维护积极向上的、正面的联赛形象。”公告说。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