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围甲联赛:李维清主将连胜遭终结 江苏占据榜首

2022-08-11 13:28:52 来源:新华社 点击:
新华社杭州8月10日电 2022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10日在浙江湖州长兴结束了第七轮的争夺,上海建桥学院队的李维清在主将战中不敌衢州烂柯队的柁嘉熹,此前主将六战全胜的战绩就此被终结。

当天比赛李维清执黑先行,但状态明显不如前几个比赛日好,下出缓手局面被动,老将柁嘉熹利用在中腹的优势稳扎稳打,最终胜出。上海队在另外三盘比赛中未能挽回劣势,以1:3不敌衢州队。

李维清主将战首败,而柯洁则在本轮击败浙江浙商证券队的许嘉阳,迎来个人本赛季主将战首胜。柯洁所在的深圳队也迎来一场4:0的大胜,其中戎毅击败了日本棋手井山裕太。

榜首争夺战中,卫冕冠军苏泊尔杭州队以2:2主将胜此前领跑的成都农商银行队,但登上榜首位置的却是江苏佳辰队,他们以3:1战胜重庆T23队,凭借第二轮对阵苏泊尔杭州队时获胜的直胜优势,占据联赛第一。

其他比赛中,江西金达莱环保队3:1战胜加加食品天津队,拉萨棋院队3:1拿下上海清一青年队,龙元明城杭州队1:3不敌日照山海大象队,开封奕教队3:1击败民生信用卡北京队。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