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肖博文夺高尔夫中巡赛个人赛季首冠

2022-12-05 10:50:02 来源:新华社 点击:
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4日在江苏苏州太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落幕,32岁的肖博文以3杆优势夺冠,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二冠,也是本赛季的首冠。

4日比赛依然在风雨中进行,相差9岁的肖博文和陈逸龙以-2杆的54洞成绩并列领先出发。两人当日都发挥不错,比赛过程也胶着激烈,直至15洞打完两人仍同以-4杆领先。最后三个洞,肖博文两次抓鸟,最终交出单轮68杆,以282杆(-6)的四轮成绩夺得冠军,陈逸龙当日完成71杆,以3杆之差获得亚军。肖博文赛后表示,自己接下来会继续参加中巡赛,并计划在2023年初去考亚巡赛资格。

  图为夺得冠军选手肖博文(主办方供图)

创造个人中巡赛最佳战绩的“黑马”选手姜勇与老将苏东并列第三名。值得一提的是,首次参加全国性职业高尔夫比赛的17岁业余选手方泽乾,最终以291杆的成绩并列第五。凭借这一成绩,他得到了将于本月进行的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海南公开赛参赛资格。

本次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江苏省高尔夫球协会、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协办,中国高尔夫球巡回赛认证。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