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NBA综合:公牛双加时胜76人 尼克斯惜败森林狼

2023-03-22 09:26:23 来源:新华社 点击:
2022-2023赛季美职篮(NBA)常规赛20日进行了六场比赛,芝加哥公牛队经过双加时赛以109:105击败费城76人队,纽约尼克斯队则以134:140不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

在公牛队与76人队的首节比赛中,76人队投进3记三分球,领先5分进入第二节。次节,公牛队先是一路追分至29平,又连得7分反超,以44:40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场比赛更加胶着,76人队在第三节一度追平比分,但公牛队再度取得领先,并以1分的微弱优势进入第四节。第四节双方多次打平,战至91平时,公牛队进攻出现失误,76人队马克西的三分球也偏出,两队进入加时赛。

公牛队本可以在第一个加时就结束比赛。当时比分是99平,公牛球员德罗赞的压哨三分球打到篮筐边缘。第二个加时赛中,76人队头号得分手恩比德在比赛还剩不到4分钟时犯满离场。76人队在最后时刻只落后两分,但公牛队琼斯封盖了哈登的跳投,哈里斯抢篮板后又跳投不进,76人错失追平机会,最终4分惜败。

76人队结束八连胜,目前排名东部第三;公牛队则取得三连胜,位列东部第十,获得季后赛附加赛名额的希望又增加了一分。

在森林狼队与尼克斯队的比赛中,森林狼队凭借火热的开局和稳定的表现赢得胜利,这也给尼克斯阵中创造了职业生涯得分新高57分的兰德尔增添了一丝苦涩。

森林狼队首节就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但至第三节结束,尼克斯队将分差缩小到1分。第四节两队交替领先,距离比赛结束还有42秒时,兰德尔“打三分”成功,尼克斯队仅落后3分。随后森林狼队的麦克丹尼尔斯投篮不中,但队友安德森抢到篮板球后传给普林斯,后者空切上篮得手,将分差扩大到5分。手感火热的兰德尔也无力回天,最终尼克斯队134:140不敌森林狼队。

当日其他比赛中,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09:115不敌夏洛特黄蜂队,金州勇士队121:108击败休斯敦火箭队,达拉斯独行侠队108:112不敌孟菲斯灰熊队,犹他爵士队128:120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