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线

2020-07-20 09:11:35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那一天,我知道自己和什么东西分离了,可我无法记得与我分离的到底是什么。”五岁的卡捷琳娜与母亲、妹妹失散。她孤身走过陌生的街头,找过每一条街道,找过每一顶难民帐篷,她时时刻刻都不断提醒自己:永远记住妈妈样子!永远记住妹妹的样子!

二十年后,她终于收到母亲的消息,是一个噩耗:母亲死了。她哭不出来,她已经完全记不起母亲的容颜,妹妹的样子也早已忘得干干净净……故事才刚刚开始,一场令人荡气回肠的生死悲欢徐徐展开。

《线》是南海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英国著名作家维多利亚·希斯洛普。该作家早期在《星期日电讯报》《每日电讯报》《妇女与家庭》等开设专栏,以优美温婉的文笔和清新感人的故事享有盛誉,被称为“没有著作的著名作家”。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