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曼巴精神:科比自传

2020-08-10 11:02:25 来源:海东日报 点击:

写科比的书浩如烟海,但正确解读“曼巴精神”,直面科比内心世界的书,只有这一本!

《曼巴精神:科比自传》是由金城出版社出版发行的一部名人传记,本书是篮球明星科比·布莱恩特的自传。

本书以“曼巴精神”为主旨,将带读者进入科比的精神世界,发现这位篮球史上传奇球星的成功秘密。

全书分“方法”和“技艺”两大部分。除了科比的亲自讲述,本书还邀请到名人堂级别的NBA摄影师安德鲁·D·伯恩斯坦共同创作。伯恩斯坦用相机完整记录了科比的20年职业生涯,期间为他拍摄过成千上万张照片,从1996年身披湖人球衣的首张定妆照,到2016年后一战的谢幕画面,精华瞬间尽在书中。

这本书完美地呈现了科比的内心世界,更是科比对自己篮球人生的终极告白。

(来源:金城出版社)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