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日报首页

中嫩女子

2020-09-07 10:43:03 来源:海东日报社 点击:
□积雪草

和朋友一起逛街,朋友的视线忽然被前面的一位气质美女攫住。顺着朋友的视线看过去,这位女子窈窕美丽,灰绿色的荷叶衫配短裙,戴一顶宽边的帽子,长肩带的小背包在身上来回轻晃。她的右手居然举着一支棉花糖,让优雅风情多了几分俏皮灵动,在人群中,确实很抢眼。

朋友对我说:你看,年少多美。我却摇了摇头,不要以年龄衡量女子,要看气质,每个年龄都有每个年龄的美丽。

眼前这位装扮粉嫩的女子我认识:邻家女儿,31岁,尚未婚嫁。母亲为她的婚事着急,她却自有主张。经济独立让现代女子有了更多生活方式上的选择。有车有房,爱好广泛,这位知性女子活得自我又有情趣,她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生活,也知道如何获得自己想要的幸福。

邻家女儿正是如今中嫩女子群体中的一员。

中嫩女子指的是那些年过三十,却还拥有一颗少女之心的女子。她们从穿着打扮、言行举止到生活方式、人生观念,都有一种追求优雅、绝不服老的态度。

是的,中嫩女子要的就是一种优雅从容的范儿。年龄三字头,却不惧初老,爱称“今年20,明年18”。她们心态年轻,但心智成熟,自信优雅。开心的时候,会与朋友们聚会;烦恼的时候,会一个人去旅行,在山水间放空;工作的时候,她们又疯狂投入,事业小有成就。她们尚未成家,没有太多后顾之忧,也还没有家庭拖累,活得自在而潇洒。

中嫩女子,让人看到“女人三十一枝花”。她们拥有自己喜欢的生活方式,更注重生活品质与品位。至于什么时候嫁人,还是自己说了算。感情上不将就,要遇上真正喜欢的人才嫁;不喜欢,则宁缺毋滥。

这是一个宽容与多元的年代,单身或是结婚,都是一种生活方式,适合自己就好。只要不妨碍别人,不挑战道德和法律底线,我们可以按自己的选择生活,幸福感满满。

中嫩女子,活得年轻,活得精致,从不在乎别人说装嫩,我的生活我做主。

版权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海东日报 版权均属海东日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单位和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

  

2、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媒体、网站,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及作者”。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